千暮Rain

这里千暮,主欧美
盾冬桃包
锤基 EC也吃
可逆不可拆
没本事写文大部分应该都会是翻译
一起来快乐嗑粮呀!

【授权翻译】【Evanstan衍生】【兰森TJ】【ρωρ】害群之马 Black Sheep

神奇的兰森XTJ,兰森小少爷现在委实团宠

我觉得这个太太的兰森非常in character,没想到这对还挺香的!

背景设定于利刃出鞘电影前,有药(以防万一)物使用暗示

最后app有办法发超链接吗,我折腾了半天真的是累了

授权在最后~

感谢书简提供的翻译建议!木有beta,欢迎大家捉虫!

Summary:

Ransom(再一次)被学校开除了,(再一次)令他的祖父失望了,(再一次)热惹恼了他的父亲。
 巧遇TJ Hammond正是他所需要的,让生活变得好得多的事情。

正文:

这不是第一次Ransom被一个寄宿学校开除了。这甚至都不是第三次了。他挺确定他的祖父对这一次会感到骄傲的。不被抓到的完美犯(以防万一)罪可不容易。而这次是完美的,考虑到他被开除的理由和学校当时试图证明他干过的事完全不同。

操,但是Ransom爱他的生活。

他走进大宅,冷静地经过了护工,走向厨房。他藏饼干的秘密基地没有被动过,因此他抓起新的一包并直直走向Harlan的书房。Harlan正坐在书桌旁边,鼻梁上驾着眼镜,盯着虚空。Ransom喜欢他母亲,忍受他的父亲,痛恨家庭中剩下的人,或许除了Meg。

但Harlan。

他爱Harlan。

他甚至还没坐下Harlan就开始说话。Ransom安静地拆开了他的饼干,因为这个他得听着。

“敲诈信,嗯?”

Ransom咧嘴一笑:“这很经典,你得承认。”

 “哦,当然了。老套,但依旧很经典。毫无疑问是个老把戏了。”

他的笑容变弱了一点:“你会怎么做?”

Harlan摘下他的眼镜并刺了Ransom一眼:“我亲爱的男孩。我不会让别人抓到我谋(以防万一)杀的。”

***

“又一次?”他的父亲大喊,“你他妈有什么毛病,你这个小混蛋(you little shit)? 你觉得我们付出这些钱——” 

Ransom打断了他:“祖父付的。”

“——好让你被每个我们送你去的学校开除吗?而且因为嗑(以防万一)药?”

“我们能专注于我们的儿子在被敲(以防万一)诈这件事吗?”

“因为他做过这件事!”

“我没做过这个。”

“好啊,我们知道为什么你不为这件事感到内疚了。”

Ransom尖锐地吸了一口气,房间里的空气十分沉闷厚重。他的母亲正瞪着他的父亲,眼中闪烁着纯粹的怒火。“Richard。” 

“怎么了?这又是一件我们不打算讨论的事吗?你觉得这事没人知道?” 

Ransom从他惯常的懒散姿态中坐直了,看着他的父亲:“我们不能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追年轻女孩上。” 

“年轻男孩就更好?”

他站了起来,朝他父亲走了几步。他知道当他想的时候,他可以很有压迫感。他向前隆起肩,脊柱随着他充分舒展至自己的身高发出声响。他的父亲只比他矮了几英寸,但那也足够了。“要知道,这真搞笑。你指责我依赖于你的恩惠,但我们都知道,你,最多,也不过是某种花瓶丈夫(译者注:有一种说法叫trophy wife,指年轻漂亮又嫁给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有钱人的女性。此处就是在说他爸是个吃软饭的,下文还损了一句靠的这张脸也不怎么样)。这可真是太好笑了,毕竟你根本该死的无法让人眼前一亮。”

“够了。”他的母亲从牙缝里挤出这些字,让他们都闭嘴,“够了,Ransom,滚。”她没让他有机会开口,竖起一根手指。“滚回你的房间。滚去开一圈车。在有人说出自己会后悔的话之前滚。”

Ransom嗤笑一声:“不大可能后悔。”

“Ransom。”

他听取了这次警告,抓起外套走出了屋子。他脑中没有任何目的地,只是打算坐进车里开一圈。他想过回到Harlan那里,睡上一两晚。就算没有别的事,戏弄Marta也足够让他有事可做一阵子。但他试图忽略这个想法。 

取而代之,他开向波士顿。他父亲的话依旧令他愤怒地回荡在脑中,尽管那是事实。好吧, 他反对指控中关于年轻的部分。Ransom在挑选床伴方面颇为挑剔。他想要一个可以和他相配的人,智力相当,风趣幽默,床技过人。

学校里的那些人都很无趣,他们凭空得到的特权与钱财的皮囊之下空无一物。Ransom承认他也兼有这样的特权与财富,并且乐在其中,但他远不止于此。或许有一天,他会让某个人看到它。 

***

他一看到他就认出了这张脸。 

他们并不在一个圈子里,但他们离的很近。在彼此的边缘起舞,但从不曾相交。TJ进入了Ransom刚被踢出去的学校或者Ransom追随他的脚步,两人从未相遇。直到现在。

即使在黑暗中,Ransom也熟悉TJ的那副表情。他的眼睛里有着极度的愉悦带来的黑色闪光,一些好东西让他嗑(以防万一)嗨了。对总统的儿子来说,当然是最好的。他并不是独自一人,但Ransom从别人的桌子边拎起一把椅子——无视着他们的抗议——把它转了过来摆在桌前,跨坐其上,正在自己的猎物对面。 

目标。 

复仇。

“这是个私人派对,伙计。”

Ransom忽略了这个家伙。他知道怎么与这些卖(以防万一)粉的相处。他们就像是那个护工。只有当Ransom需要的时候,他们才出现。随叫随到。“TJ Hammond。久仰大名。” 

TJ的眼睛扫过他,但并没有表现出认出他的样子,尽管Ransom知道TJ知道他。Ransom Drysdale是如此的声名远扬,TJ不可能不知道他。TJ看着坐在他旁边的人。“走开。”

“什么(Excuse me)?”

TJ掏出一袋白色(以防万一)粉(以防万一)末递给他,并冲他弹了弹手指、“走开。拿上你在派对上的最爱回家去。”

“你在开玩笑吗?为了?”

Ransom笑了,白牙森森语带威胁:“你听到他说的话了。做个乖孩子,赶紧离开。他现在有更好的事情要做。”

那个人瞪了他一会儿,接着看起来明白了他被打发走了,以及如有必要,Ransom会很乐意摆脱他。他怒视了Ransom一会儿,比他应该的时间更长,但最终转身走了。Ransom转回TJ。

T现在关注着他了。“我希望那不是你正在寻找的。”他向着另一个人离开的方向偏头,但Ransom知道他们在说那个袋子而不是那个人。“当你闯进一个排队的时候,你可拿不到礼物。”

“我总是准备好再来。”如果非要说的话,Ransom嗑(以防万一)药丸,因为他不想在任何地方留下踪迹,没人能找到任何线索。他为他的祖父做研究,而且,作为Harlan Thormbley的外孙长大,你总会比正常公民更了解谋(以防万一)杀一些。 

Patricia Cornwell和Bill Curtis(译者注:一个是美国犯罪小说作家,一个是美国犯罪系列片的主持人)比起Ransom Drysdale可差远了。

他掏出一个小瓶子晃了晃。TJ的视线滑向它,药丸和塑料碰撞的声音就像是海妖的魅惑歌声,瘾(以防万一)君子无疑。通常这不会是Ransom的款,但他也有例外。有些时候,他们证明了不该碰瘾(以防万一)君子的规则。别的时候,他们值得这些风险。

有种感觉告诉我这将值得风险。

“想要跳舞吗,TJ Hammond?”

TJ扫视过Ransom的羊绒大衣和围巾,蓝裤子,以及他的毛衣。“你穿得可不像是要跳舞。”

“那我穿得像什么?”

 “麻烦。”TJ耸肩,“正对我胃口。”

Ransom咧嘴笑了,伸出一只手,当TJ伸手时紧紧地握住他的好让Ransom把他拉起来。“先跳舞。然后我们再看看我们能惹出多少麻烦。”

***

接下来 @一个么得感情的套娃

***

“你的父母很希望你被绑(以防万一)架吗?” 

“很有可能。”Ransom坏笑起来,“但为什么这么问?” 

“Ransom?(译者注:有赎金的意思)”

“啊。我是以我祖父的第一本书命名的。”

“哪一本?我一本也没读过,但我爸是个大粉丝。”

“《黎明坠落》(Bring Down the Dawn)。”Ransom叹息着用手抓了抓头发,“主人公有一个儿子名叫Hugh。他被绑(以防万一)架以索要赎金(was held for ransom)。因此这就是我的名字了。Hugh Ransom Drysdale。”

“这糟透了。”TJ笑起来,一只手捂着嘴试图阻挡笑声。 

“哦,不。笑吧。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就是家族里的笑话。”他转过头看向TJ。“谢谢你跟我睡了(Thanks for the fuck)。”

“我也爽到了。”

“噢,我感觉也不赖。(译者注:这里原文是it was okay for me too.相比之下okay的感觉就没有那么强烈,所以下文TJ小小不爽了一下)”

TJ推了一把Ransom的肩膀,接着用一边的手肘撑起自己。他低头看着Ransom,带着一种沉思的表情。“你明天晚上有事吗?”

Ransom猛地扬起一边的眉毛:“我不约会。”

“噢,我才不是想约你。”TJ的笑容里满是邪恶,他的眼睛因为愉悦闪闪发光,“我只是觉得,你或许会想要来吃晚饭并顺便惹恼美国总统。” 

Ransom想了一会儿这会多么惹恼他父亲,以及他的祖父会从中得到多少乐趣。“你知道,我确实觉得我会想去的。”

全文完

这敏感词也改的我好累……

授权: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