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暮Rain

这里千暮,主欧美
盾冬桃包
锤基 EC也吃
可逆不可拆
没本事写文大部分应该都会是翻译
一起来快乐嗑粮呀!

【授翻】【盾冬盾无差】a mark, a mission, a brand, a scarAUCh2

授权见第一章

Chapter 2:A Mission

资产第一眼就知道屋顶上的那个男人是他的灵魂伴侣。

资产第一眼就知道桥上的那个男人是他的灵魂伴侣。

资产第一眼就知道航母上的那个男人是他的——

“你是我的任务!”他咆哮着,但也有可能是尖叫着,而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的令人痛苦。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反击,甚至都不争辩,只是毫无反抗地躺在地上,暴露在他之下,告诉他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因为他会陪他直到最后,而只有这样他才会——他才会离开,才会消失,才会停止。才会停止做——停止做他正在做的。

那个男人。

他的任务

资产没有一个灵魂伴侣。灵魂伴侣是给有灵魂的人的。灵魂伴侣是——灵魂伴侣触碰彼此,然后双方就都会知晓。资产触碰到了他的任务,但是他的任务并没有告诉他他们是灵魂伴侣,他的任务是个骗子。或者不是他的灵魂伴侣。或者。或者。

资产没有一个灵魂伴侣。他没有。他曾经从闪亮的手术刀和抛光的医学器械的反光上瞥见过后颈上那个血红的污渍般的手印。那不是一个灵魂印记,那只是…一个标记。一个纹身,这样在人群中他就不会显得引人注目,或许。但是即使隔着一段距离一个纹身也不会被看作一个灵魂印记,而且那种红色实在太明亮了,他在任何人群中都显得引人注目。况且每次他离开基地的时候他们都会用皮革围住他的脖子,这样就什么都看不出来了。

但这不是一个灵魂印记,因为灵魂印记是给有灵魂伴侣的人们的,而灵魂伴侣是给那些人的。是给的。

之后地板就塌陷了,资产现在不用做任何事去完成他的任务了,河水会为他完成一切的,而且…而且…而且这里很高。这里很高,资产可能会掉下去。他内心中的某个部分为此而感到恐惧,如同他属于那个是他的任务的男人一样恐惧。

而恐惧的那部分——就是那部分让他跳了下去。

a mission 完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