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暮Rain

这里千暮,主欧美
盾冬桃包
锤基 EC也吃
可逆不可拆
没本事写文大部分应该都会是翻译
一起来快乐嗑粮呀!

【授翻】【盾冬盾无差】a mark, a mission, a brand, a scarAUCh1

灵魂伴侣AU 设定应该是灵魂伴侣出生的时候后颈会有对方的手印,当被灵魂伴侣触碰到的时候会变色并且有奇妙的感觉~一共有四章,更新会尽量然而不敢保证速度qwq,欢迎催更(...授权见图w



原文写非常棒,强推大家去读,如果没有翻出来全是我的错orz。木有beta,如果发现有错误欢迎捉虫~非常感谢~


Summary:Steve从第一天起就知道Bucky不是他的灵魂伴侣。


资产第一眼就知道在屋顶上的那个男人是他的灵魂伴侣。


Chapter 1:A mark


Steve从第一天起就知道Bucky不是他的灵魂伴侣。在他后颈上那个明亮的红色手印对于Steve的手来说太大了;当他出生的时候,它覆盖了他的整个后颈,Steve无意中听到Bucky 的妈妈这么对他说。Bucky出生的时候,Steve应该才刚刚被孕育,所以Bucky应该属于某个比Steve这辈子所能达到的都更年长而强壮的人。


Bucky不是他的灵魂伴侣,这更好,每当Steve想到这个的时候他都这样提醒自己,不让自己去看着Bucky展现出伸展的、长而宽的手指印的后颈。Bucky的印记不曾长大或者改变,因此他的灵魂伴侣应当比他年长恰到好处的二十岁,很可能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思考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灵魂印记了直到Bucky新生的灵魂触碰到他。


他会欣赏Bucky的,Steve这么告诉自己。他当然会了,在漫漫二十年的等待之后终于得知了自己灵魂伴侣的存在。而且这是一个男人的手印,他会已经拥有一份工作和一处居所,他会已经有了数年的积蓄并且能够为Bucky提供一个能够顺利进入的生,然后Bucky会遇见他,然后——然后在旋风般的浪漫中被迷倒,在第二年的六月在一个有着鲜花,泪水,以及所有Bucky想要的东西的如画般美好的婚礼中与他结婚,很有可能。这就是所有人在讨论别人的灵魂印记的时候会说的。他们的许多同学都非常羡慕Bucky大而完美的印记,以及其中所代表的再明显不过的自信与安定。


没有人羡慕Steve的,因为Steve没有印记。


他当然没有。他根本活不到那开始变得重要的时候。


他们的同学都向往着那些会触碰他们的脖子的手,以及那些他们的手会触摸的脖子,而Steve梦想着Bucky的印记小而手指极瘦,并且会对Steve做出回应。他梦想着如果他将手放在那儿,醒目的红色会变成银色或蓝色或彩色,而Bucky在这变化时会变得顺从又温和,会让Steve去照顾一次。


之后他会痛恨自己,因为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Bucky的灵魂伴侣会带着安排得井井有条的完美人生出现,像在画里那样甜蜜又浪漫地吻他,Bucky会——Bucky会——


Bucky会忘记曾经悄声说道,“我不想要,Stevie。”那时Steve的母亲正在值班,只有他们两人同处在客厅的黑暗中。

Bucky会忘记和Steve的第一个吻。


那个晚上,不去碰Bucky的印记实在太令人痛苦了。Steve曾被打中了脸,踢断了肋骨,在高烧中煎熬,咳嗽直至喉咙出血,他想不到任何能比这更令人痛苦的事。他不确定会存在比这更令人痛苦的事。


除了想到触碰Bucky的印记却得不到回应。那……那会是更令人痛苦的。


因此他没有。


a mark 完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